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69篇

个人描述

姓名:付一笑职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年龄:28位置:中国,郑州个性介绍: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我们等待,我们出发,我们犹豫,我们慨然.世界如大爱,澎湃我心,人生如长梦,予我期许.不停奋发,永远前进.追求快乐,吾愿毕生.QQ:514448649

人生的快乐:儿子篇

分类:我的儿子 | 标签: 幸福   快乐   老婆   儿子  
2009-08-23 22:06 阅读(?)评论(0)

  时间在悄悄的抹去我的寂寞,岁月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而过。一转眼我的儿子已经快一周岁了,在我的感觉中我刚刚才结婚呀,儿子的成长精确的计算着时间的前进速度。

  我结婚前到现在一直没有光顾我的空间,自从和我老婆谈恋爱到现在一直在琐碎中快乐着,忙碌着,一直想静下来把我们生活中的快乐记下来,可是一直因主观或客观的原因一直没有去做。

  从我儿子半岁以后,我每次见到他给我无限的惊喜(因我经常出差,一般一个月或两个月见我儿子一次),他的一个动作就给我快乐,给我们全家带来说不尽的谈资。

  前段时间我回去,一件事情令我开心了好久。那是一天我老婆刚好身体不舒服,我们抱着儿子去医院抓药。抓完药后我老婆抱着我儿子一只手拿着药在听医生讲,突然旁边一个人对我老婆说,你们小孩怎么在吃你手上拿的药呢,我们赶紧看我儿子,他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把我老婆手中拿药的药袋子咬破了,我们赶紧掏他的嘴里,他嘴里有一片药,我们问医生有没有问题,医生说一点点没有问题,给我和我老婆吓得出了一身冷汗。

  回家后,我老婆打开药袋看他到底吃了什么药,打开一看我老婆笑开了,原来他偷吃的竟是一片v6.我们一家听了我们的描述都笑得前俯后仰,我儿子好像在一本正经的显示自己的聪明。但是他真的生病的时候喂他药,他都极力反抗,一直不配合。

  这次偷吃药事件让我们好气又好笑,这就是我还不满9个月的儿子。

  最后修改于 2009-08-23 22: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