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69篇

个人描述

姓名:付一笑职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年龄:28位置:中国,郑州个性介绍: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我们等待,我们出发,我们犹豫,我们慨然.世界如大爱,澎湃我心,人生如长梦,予我期许.不停奋发,永远前进.追求快乐,吾愿毕生.QQ:514448649

沉睡的激情

2010-07-02 16:15 阅读(?)评论(0)

    真的有好长时间都在一种平静中张望或者在告诫自己一定要用平静的心态稳重的思绪来处理身边的和自己身上的事情,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在处理着周边的一些事情。

    面对身边的人,我是好好先生,我是一个没有个性的人,我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在众说纷纭中我就这样被贴上了这样的标签。我有时候也很无助,我有时候也很迷茫,总是胆怯的小心谨慎的生活着。

     其实我的内心有我的思考,有我的规划,但是遇到这样的问题我总是在迁就着解决一些不着边际的问题,对于那些急需解决的问题,我总是在周围徘徊,我总是望着没有勇敢的发狠的去说去做应该做的事情。

     我本身是有激情的,但是激情总是在这样那样的犹豫中变得很虚无。

     这样的日子真的非常的苍白,我希望自己的激情苏醒过来,大刀阔斧的去做去勇敢的改变,让身边的事情能做的非常的好,让我的能力展现在我的这些动作上,让我的自信和抱负有用武之地。

     激情是自己展现自己的最好方法,激情也是自己迈向成功的步伐。

     苏醒激情。努力拼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