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69篇

个人描述

姓名:付一笑职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年龄:28位置:中国,郑州个性介绍: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我们等待,我们出发,我们犹豫,我们慨然.世界如大爱,澎湃我心,人生如长梦,予我期许.不停奋发,永远前进.追求快乐,吾愿毕生.QQ:514448649

永不放弃(七)

分类:永不放弃
2007-06-06 12:18 阅读(?)评论(0)

   也许光阴的流动不会原谅任何忏悔的人,我已经很久被琐事拖累没有来关怀自己的心灵,没有来照顾自己的空间了.永不放弃很随意的流落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表达了多少的意义,今天还要用这个题目延续,我想应该写出点自己有系统的内心和视野.

 到现在的现状,我内心是归于一种平静,一种很淡薄的开阔.

 我想把自己内心的积淀用文字用心情平淡的表达出来,这不仅是自己曾经的路也是自己未来的借鉴.想继续用"永不放弃"的路子走下去,因为在我的内心在我的意识里,我的心永远都在前进,我的血液永远都在沸腾,不管我的未来是成功还是失败,我无悔我的拼搏和我的努力.

 希望新的篇章能开始我的全新.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